IN89美味關係電影交換卷.jpg 

哇!我又再次幸運抽到『in89』的電影交換券

這次要帶我去看,我最愛的女星:梅莉史翠普~所演的『美味關係』

 

美味關係.jpg 

它完全不像我原本既定,想說是談美食~就有許多美食的畫面影像

它反而比較細膩、重點去刻劃『人的影響力』

其實,看完這部電影。更讓我覺得啊?人真的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

否則人生,都很有可能虛度了...

就像裡頭的女主角,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生活

是否真的要一輩子就這樣過去呢?(我想每個人心中都還是希望有些突破的...)

是否在同儕的人際關係,會覺得自己多麼平凡、平淡呢?

那就要努力去改變,因為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?自己要的是什麼?

 

片中兩位女子,就是在生活中

找到自己的目標,朝著目標去努力前進

甚至,那種感覺是人人都想要的

就是從工作中變成快樂的『源動力』...

 

這部片也許因為題材內容關係

不是那種高潮迭起的好萊塢電影情節

但卻是相當溫馨立志的小品啟發

 

梅莉史翠普~真是戲精啊?演什麼像什麼啦?

劇中我還差點以為他真是法國人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