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三十歲,不能繼續保持一顆『赤子之心』呢?

我想雙子座的我,會不會到五六十歲時候...

還是這樣嘻嘻哈哈呢?

可愛小虎耳.jpg   

我想答案可能是肯定的唷!

同事在整理久未移動過的辦公桌下儲藏區

突然,翻出了這個可愛的『小虎耳朵』

竟然~要給我丟掉!於是我又發揮勤儉持家的本性

我要~我要~我要~

戴起來,好像有點可愛過頭了!都三十歲的熟男了(自己說的算啦!)

 

不過,看看我同事~戴起來還是比我可愛啦...

同事的可愛小虎耳.jpg 

漂亮女孩還是不一樣啦?比男生可愛一百倍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