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毛毛結婚了.jpg 

對韓國人的印象,我想還是停留在『巴黎戀人』之中那位

深情的熟男主角~补新陽,還有就是瞇瞇眼囉...

而毛毛因為去韓國遊學一趟

就這樣碰到生命中的老公,我想這就是『緣份』神奇的地方

毛毛結婚了01.jpg 

毛毛和我大學,算是幾個中讓我超欣賞、超愛的女生

向來我都喜歡大剌剌,不做作的女生

她算是超級大姐頭個性,所以在大學時候雖然不同組(她修電影 - 我修電視)

卻仍有不錯的友情建立,雖然和所有大部分一樣;畢業總是各分東西,久久才見一次面

但那種情感的連結我還真是不會忘~

毛毛結婚了02.jpg 

希望以後毛毛到韓國生活

能夠一切都順利囉!最後,我離開還用破破英文

告訴他老公~可要好好照顧毛毛啊~

我想我都那麼擔心她去韓國的生活了,也難怪他老爸老媽都還會說

你真要嫁給韓國人嘛?那種心情還真是複雜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