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休養的幾天

身體自己都感覺好虛唷~

於是某一天,我下去買了一下材料

想說給自己補一下...

燒酒雞料理.jpg 

其實,只要買幾條紅蘿蔔、香菇幾朵、雞肉幾塊(因為我只有一個人,所以沒有買到整隻或半隻)

還有我自己加了蒟篛,最後只要在買一包綜合的中藥材料包(現在廠商都有弄好好,相當便利)

總共沒有花超過兩百元唷!就可以完成這樣一鍋好吃美味、又鮮甜的補湯囉!

 

燒酒雞料理01.jpg 

你看看~你看看~就是那麼簡單啦?

所有食材丟進去,加上你準備的補料中藥包

將水倒入蓋滿所有材料~

外鍋在放入四至五杯的水,蓋上鍋蓋

然後按下烹調,就開始慢慢等待美味的香氣四溢

就是那麼簡單...

燒酒雞料理02.jpg 

最後,你可以看到唷!湯上面浮的一小層的油汁

就是從雞小腿肉流出來...(我可是完全沒有放油進去悶煮唷!)

既天然又健康,吃了完全不怕有肥胖的疑慮!

 

ps:後來,我才知道自己在感冒時候,千萬可別進補唷@@

       要等身體好才行開始進補啦???不然身體會受不了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