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才被炒說

炸油疑似有問題的『君悅排骨飯』

原來就位於民生東路;長庚醫院的後方啊?

君悅排骨飯.jpg 

老實說,還真是好吃耶!特別是排骨外表的酥炸麵皮

是很特別那種香味四起,又有點QQ、又有點酥脆的感覺...

加上,他們巧妙搭配下飯的甜甜酸菜,咬下去~喀喳喀喳的口感

哇~害我現在又肚子餓了...(因為今天去師大夜市,吃了不好吃的繕魚意麵)

 

那天,其實我是因為到長庚去看感冒,加上身體又有點發燒情況下

才有這機會吃到這個聽說很有名的排骨飯!

不過想起那天的窘況~天啊!痛苦到極點,而且還把我嚇死了

流感特別門診.jpg 

因為,竟然被篩檢出來是A型流感(有可能為N1H1,所以就被強制隔離七天)

後來的幾天,都在家和病魔抗爭,甚至有點軟軟

加上吃克流感的用藥(身體可以說是傷到極點囉!)

 

這讓我覺得啊~什麼事情都比不過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

所以在這天氣轉涼的時後,我親愛的所有朋友都要好好保重啊~~~

 

好加在我現在慢慢在恢復體力...

也還是繼續保持早睡早起的好習慣,明天我也要繼續去運動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