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午休時間,同事的朋友來到公司

是什麼『精油』的療法體驗!?

占卜精油.jpg 

他們甚至很特別,還有所謂的精油占卜(可以知道自己缺少什麼能量?)

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,我今天看到的方式...

 

首先,要先用所謂『淨化水』噴灑手心和頭頂上...

並在那些裝滿各式精油罐前,眼睛閉上誠心的祈禱著

誠心禱告需要補充的精油能量03.jpg 

默念著:我XXX請求精油告訴我缺少什麼能量?然後隨機抽出三罐來...

老實說,我自己在那過程中,可以感受到手心有股引力牽引著...

那種感覺很像我小時候,和小學同學一起玩筆仙的那種導引力量。(有點神奇)

我要補充的精油能量.jpg 

而我抽出的就是這三種精油能量!

經過他們的解釋,發現都是一些精神壓力與胃腸的注意補充

不過,這些都是我長期的問題(或許因為我是雙子,這些也都是伴隨著雙子常見的...)

 

誠心禱告需要補充的精油能量05.jpg 

我看啊!做完這個簡單卻有趣的神奇精油占卜能量後...

他們會要求我們填一下這個單子...做後續深度的解釋諮詢

(不過,因為我真的太睏,就跑去睡覺了...)

精油項鍊.jpg

諮詢精油能量時間.jpg 

當然,最後我看他們還是有推銷的動作...

不過我想就是一種體驗,他們還很貼心的會將你抽到的三種精油

倒入這個項鍊小瓶子裡,讓你時時刻刻都能受到精油的洗禮與影響...(女生在用的...)

我想精油絕對一定有他的功效,今天的體驗我想就是另一種嘗試囉!

(最少去泰國精油按摩真的太舒服了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