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達半年之久的考驗!終於,在最近記者會後

算是圓滿的畫下一個句點。接下來,就是繼續的觀察與努力準備...

華納威秀附近停車場.JPG 

這張照片,看的出來是什麼時候拍的嘛?

其實這是記者會前一天晚上,佈置到晚上十點半多

拖著疲累身軀,到停車場時所拍下來...

那時候感覺這個景色,怎會如此美麗呢?

華納威秀附近停車場-夜02.JPG 

最近的月亮,都不吝席~相當圓、而且也相當皎潔明亮

心裡想說 ~ 希望我接下來的工作都可以像這月亮一樣,圓圓滿滿啦!

 

記者會的留念.jpg 

事實上,當完成所有的展場佈置後

我想我心裡已經放下一大半的擔心(不過,天生緊張派的我,還是手冰冰)

然後,在經過多次彩排後,並且與我們主持人的總彩後...

記者會主持人-黃子佼.jpg 

我想說,趕快正式開始吧!一定沒有問題的啦...

 

也許是主持人的本身特質關係吧!除了氣勢之外~

我想也讓現場增添了許多幽默笑聲,就連老闆的臉上

也先透露出成功的笑容,我想這讓我覺得在辛苦

都有所謂「工作的成就感」囉!(要不然,這段時間都不知道有多少次?洩氣的時候...)

 

記者會一景01.jpg 

記者會一景.jpg 

看看那天的現場,陣仗可說是我進公司以來,最浩大的一次囉!

(很多人都說,從來沒有這樣子的規格唷!)

其實,心裡有一半是很開心可以接到這樣的case

不過做為統籌的另一面,就是無比的壓力與責任(我想從開始發想時,我就特別努力了!)

 

記者會的斷頭聲勢.jpg 

最後,就在戲劇性~將自由女神的頭,硬生生扯下來後

畫上記者會的休止符,當然這對我們只是一個『開始』而已...

 

記者會的自由女神保麗龍雕塑.jpg 

最後,我要感謝所有我的好同事,大家一起努力完成這次(不可能的任務)

另外啊?也要謝謝「魏大哥」幫我們製作了一尊栩栩如生的(自由女神˙雕像)

它就是傳說中的『元素工坊』   (有很多膾炙人口的廣告作品,都出自他的巧手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