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拉克颱風的塞車夜晚.jpg 

這次的『莫拉克』颱風!真是讓人感到害怕

原本我還想說,終於可以來解台灣的渴(乾旱)

但萬萬沒想到,我們南部的災情怎會那麼、那麼慘重呢?

 

這讓我想起當年~ 我在台北當兵,所碰到的納麗颱風...

當時候永吉路整條淹水,還好有好心的二樓鄰居太太收留我們

讓我們再他們家躲了三天。甚至,還煮三餐給我們吃...(真是台灣人情的一面)

 

如今,南部這次看到新聞的畫面

更是勝過當年的洪水氾濫,我突然想起~

往往我們都會對別國伸出援手幫忙?

不知道,這次我們台灣那麼嚴重。

大陸同胞、美國同胞、那些曾經受過我們幫助的外國人士...

是否也會援助我們呢?(如果沒有的話,我真覺得我們真是都再做口碑的唷!)

 

希望,大家都能平平安安~只要大家都活著,就還有機會可以繼續在重來

另外啊?這也是警惕我們人類啊!不要再過渡的濫墾濫伐,曾幾何時?

我們的水土怎麼只要大雨一來,就變得如此脆弱不堪呢?(憂心啊...)

莫拉克颱風的塞車夜晚01.jpg 

(禮拜五加班回家,騎車經過民族東路時;所有的公車十幾二十輛都卡住囉!這是另個奇景啊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