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西門町,倒是有很多的好處!

除了拿電影卡、順便逛街、吃好的東西,還和小鈺參加了職訓局的活動

其實,剛開始我還覺得有點愚蠢,不過挑戰過關可以拿伍佰元讀書禮券

倒是讓我心動囉!而且好勝的我也努力起來...

職訓局人才培訓深耕計畫方案02.jpg 

這個活動主要是因為現在就業情況,對於剛畢業的年輕人

或者一些沒有專長技能的年輕人,希望可以加以協助輔導吧?

再填問卷參加舞台活動時,我突然感覺自己好慶幸...

因為自己有份穩定的工作,老闆對我又很好;雖然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照自己意願

但是整體來說,和外頭一些失業的人相比下來,我真的好幸運囉!

(以上,是我填問卷的感慨心情啦~呵呵!)

 

職訓局人才培訓深耕計畫方案.jpg 

舞台活動總共有兩階段

第一階段:就是我參加的『職訓敲敲樂』

只要把第一個紅色磚塊可以敲到最下層,就可以過關拿禮券

不過,真氣死我囉!我越玩越緊張...

但是,好不容易就快成功那一剎那,竟然被擋到了

就差那麼一步,就可以拿到禮券說。(小鈺就勸我,別得失心太重~不過真改不了唷!)

 

第二階段:就是問卷抽獎囉!不過,希望我可以繼續保持好幸運

可以抽到獎,得到他們的中獎通知囉!好像有筆電、腳踏車、ipod

 

但總之,還是希望台灣的失業人口

可以趕緊減輕啊?不然台灣經濟怎麼辦唷?(像光陽學長,竟然也都休起十天無薪假囉!?)

更何況那些剛畢業的年輕人呢?怎麼辦唷...(再次想想自己,七八年前剛出社會幸運好多唷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