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!我真是團購的好「卡」...

其實,那天辦公室同事並沒有要賣啦?

只是有個同事想和大家分享,拿一些給大家試用

橘子洗衣粉.jpg 

將~將~將~就是這個『橘子工坊』的洗衣粉!

有天然的橘子味唷(淡淡香味)

橘子洗衣粉01.jpg 

打開紙盒。其實真的和一般的市售洗衣粉沒有兩樣?

裡面也有附一支湯匙,但是為何它可以造成網購的熱潮和口碑呢?

 

其實,這兩天用起來感覺!真像我同事形容的...

真的有乾淨唷!或許因為兼顧環保生態的用心

不知道是不是訴求環保天然...所以『泡沫上』我個人覺得不會太多

(我心想,這樣洗的乾淨嘛?)

 

但事實上,洗出來結果~和我在好市多買的超濃縮洗衣精

真的摸起來,有比較清爽的感覺...沒有黏黏的感覺...

橘子洗衣粉02.jpg 

另外,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粉末真的很細唷!

所以一入水,還蠻快就融化啦...

 

總之希望,自己也可以多為地球盡一點心意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