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起洗衣服、晒完衣服後...又回過頭睡回籠覺。

多久沒有這樣的生活了啊?睡到十點半,小鈺把我叫起來...

你不是要去還願嘛?要不要吃早餐啊?朦朧中,很快他就出現囉~

我們一起去長春路拜完『四面佛』,就隨即到西門町換取我的in89電影卡

西門町三田定食餐廳景.jpg 

想想時間還早,我們看看電影時刻表(距離我們想看的電影還早,就決定先用餐囉!)

我們就走了幾步路,在電影街的隔一條巷口,找到了一家三田日式定食

看看菜單,價位也不高!而且有我愛吃的蓋飯...(兩個風向很隨性就上去囉!)

 

蘆筍肉卷定食.jpg 

蘆筍肉卷定食01.jpg 

小鈺點了很健康營養的『蘆筍肉卷定食套餐』...

好喝的味噌湯、清脆的高麗菜、還有一些小菜及甜點布丁

看著肉卷中包裹著青綠色的蘆筍,整個就讓人食指大動

又感覺美味不會有太大負擔(因為他就想說要維持一下身材,不過他晚上就又破功囉!)

 

豬排定食.jpg 

豬排定食01.jpg 
(有沒有看到蓋飯的醬油湯汁;還有新鮮的洋蔥裹著濃稠的蛋汁,害我又餓囉!?)

而我呢?當然不能錯過我最愛的豬排蓋飯定食

也是相同的配菜,這家餐廳還是飯、湯、高麗菜都可無限供應唷!

 

我們兩個,也好久沒有見面囉?加上今天算是我這個工作壓力,較為紓緩下來第一次出去逛街

一個多小時~東聊西聊一些我們周圍的八卦,不定時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的景色,生活真是愜意無比啊?

西門町三田定食窗外景.jpg 

西門町三田定食招牌.jpg 

吃完後,我們就趕緊去買票囉!而且是撐著飽飽的大肚子~

害我罪惡感再度湧上,我已經有一個禮拜沒有去健身房運動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