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89電影會員卡.jpg 

我好幸運,獲得了in89的電影卡(到現場看啊?原來它價值899元)

當然,我就迫不及待想用用看囉!現在,如果去申辦的話?

還可以獲得好多好多 申辦優惠 ~

 

而我和小鈺,不約而同都想看『特種部隊:眼鏡蛇的崛起』

特種部隊.jpg 

哇!不過一進戲院,馬上戲院大廳的寬敞環境給吸引

而且可能是有裝潢過...(環繞音響)光聽預告電影,就讓我感到震撼連連~

還有,就是座位相當好坐柔軟~

 

在這樣的感受下,我個人好快就進入電影的情結之中。

其實,這部片當初在看預告時候,沒有想像中那麼想進入戲院觀看

但是我發現,『口碑行銷』真的是相當重要...

我周遭好多朋友都說看了,讚啦!絕無冷場~

加上電視預告,也說到一個讓我很吸引的行銷點:『今夏最後壓軸特效電影』

嗯嗯~愛看特效的我怎能錯過呢?(畢竟,今年的變形金剛和哈利波特,都讓我沒那麼驚艷)

 

說到「特種部隊」啊?似乎是改編美國的科幻漫畫而成

所以劇情上,當然是有些誇張啦?但是,整個特效搭配電影院的好硬體

真是無與倫比的刺激好看。(有好幾幕讓我呼吸幾乎快要暫停囉!甚至,腳都可以在寬敞座位上翹起來)

 

特種部隊-男主角.jpg 
(引用開眼電影網的電影劇照,如有問題請告知下架,謝謝唷!)

從一開始就為搶奪四顆彈頭起,整個就讓人看到瞠目結舌

而公爵這個男主角,也真是帥呆了~

和他在『足球尤物』的清晰學生樣,真是完全不同

渾身散發出成熟、癡情、帥氣的英雄形象。

 

整部電影,畢竟可能無法像漫畫那般,鉅細靡遺的交代劇情發展

很多都在交錯的情結中,呈現回憶畫面;好讓觀眾清楚知道人物發展的關係...

但是,我和小鈺都一致覺得導演功力蠻好的唷!因為,即使中斷了高潮再接回來

也不會讓人感覺(情緒)連結不上,反而讓我有種喘息的、像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囉!

 

今天,可能繼續颱風天不好的氣候關係

所以大家沒地方跑,所以可以說又再度擠爆了電影街所有的電影院

人潮真的是嚇死人多囉!

IN89等待人潮02.jpg 

IN89等待人潮.jpg 

還有,我很久沒有吃到讓我覺得那麼好吃的『爆米花』囉!

又香、又甜(甜到恰到好處唷),重點是吃完很多口後,也不像有些爆米花讓人會覺得很膩...

in89 - 這點倒是讓我有點意外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