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下班~好臨時,同事有幾張『男女生了沒』的首映票!

其實之前我去參加IN89活動沒有抽到~但就很期待這部電影...

或許有一部分我是期待男主角的關係(因為 『PS我愛你』中的深情款款不羈的演出)

男女生了沒.jpg

不過,首映真讓我有點吃不消,南港上班要衝到西門町!

如果又是騎摩托車,根本是另一種折騰~

也讓我想到;如果以後我真買三重的房子,我想一定要找個解套辦法?

或許車子放西門町,搭捷運直達昆陽!好像也是不錯的?

哈哈~這講遠了...

 

picx_fUen5114298806.jpg 
(圖片引用開眼電影網,電影介紹劇照)

劇情大約闡述一個電視台女強人(超級製片)

因為節目收視率下滑,於是電視台老闆請了節目新秀、談話辛辣的男主角

來拯救電視的每下愈況!

陰錯陽差,在這之前好強的女主角看過男主角的電視節目,並對他的言論產生嚴重的排斥

於是兩個死對頭,還要一起共事!怎麼可能?

不過女主角畢竟有像全天下女人一樣,渴望『愛情』的一面!但凡是好勝、無權的掌握控制慾

加上又有自己嚴格訂立的擇偶條件,怎會輕易碰到他的真愛呢?

picx_fUen5114298827.jpg 
(圖片引用開眼電影網,電影介紹劇照)

不過愛情就是那麼奇妙?會在不經意就出現了...

但如果以女主角原始面貌。似乎完全無法吸引他的Mr. Right

picx_fUen5114298809.jpg 
(圖片引用開眼電影網,電影介紹劇照)

這時候,歡喜冤家的死對頭,正好因為直言不羈的了解男性真正的想法

和他達成共同協議後,成為他最佳的狗頭軍師....

picx_fUen5114298810.jpg 
(圖片引用開眼電影網,電影介紹劇照)

這部片,雖然又是典型的美國愛情喜劇片

不過舖成上可說是笑料百出...有點成人、有點直接

看首映會的所有觀眾,笑不停就可知道囉!(我是屬於很難逗笑的;但有幕笑到瘋、笑到眼淚飆)

 

而看後有種感觸!就像電影中最後的結尾一樣?

也許你會發現『真愛』其實就在身邊,悄悄的蔓延;深植你心中

電影中有句話(超級深刻打動我):(女)你到底喜歡我什麼?

(男)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喜歡你什麼?但是我就是愛你...

picx_fUen5114298825.jpg 
(圖片引用開眼電影網,電影介紹劇照)

天啊!想想這真的是耶~就像女主角一般,我們是不是都有一套嚴厲的擇偶條件

但偏偏最後在你身邊最長、最久的都是出乎意料之外人選!

只要不要差太多,跟著感覺就會天長地久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