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忍、一直忍...

本想到沙巴前幾天才去剪(十月二十二要去公司旅遊)

不過終於忍不住囉!和lily、linda下午約一約~

就換了一個人去了~

980927新髮01.jpg 

這是位於西門町、加州健身房旁邊的新『亂剪』髮型屋

因為公司好多人都是給裡頭一個設計師(VIC)弄頭髮的...

所以在lily的強力推薦下,下午一點就跑去報到囉!

他的手技和造型感,我個人覺得都還不賴;而且相當俐落唷!

980927新髮02.jpg 

我個人相當滿意他幫我剪的側邊造型

清爽、簡單、俐落,對於我這樣超細軟髮的人

其實已經有看出相當不錯造型感...(雖然晚上有個朋友看到我說:有點規矩唷?)

980927新髮03.jpg 

不過,臉大這似乎和我的髮型並沒有太大直接關係啦?

所以我給VIC - 85分~希望下次還會有更大的突破囉~

 

至於我兩位美女同事呢?

LILY的橘色頭髮01.jpg 

首先,是等到不耐煩,染了兩次以上的lily頑固頭髮!

linda的整缸血染.jpg 

還有,就是染到滿缸血的linda

我們三個其實在沒有看到最後成品時...

都好緊張唷?不過,皇天不復苦心人,因為一切都是值得囉!

linda紅髮動人.jpg 

linda洗完後,還沒有吹唷?就感覺相當不一樣囉~

980927橘紅雙煞.jpg 

而lily更是讓我驚艷囉????

我本想那個橘色會不會太over,不過沒想到出奇的好看!

所以,我們今天三個人都算大成功唷!

不過,荷包就沒有那成功囉~不過就久久用一下,應該也算是犒賞自己一下囉!

980927新髮0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