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006.jpg 

今天和同事~在等待弄頭髮同時

想說隔壁就是加州健身房

她就說帶我近去逛逛...

 

哇!西門町的加州

真是另一個不一樣的運動地方

因為器材更是專業,好多不同區域的健身設備

和我常去的一般運動中心大大不一樣?

 

不過問了一下價錢?也還真是大大的不同啊?

所以還是不敢輕易妄動!還是等joe的詢問結果囉~

 

不過,今天有個意外收獲

就是那邊業務幫我做了一份身體的體脂肪調查表

聽說是醫療等級使用的器材!

 

還是真相當相當的精細

好加在~我的身材總比例算是合格唷。

我那時候就在想?如果我這四個月沒有去健身的話

是不是~就整組壞光光...

 

不過我還是有點超重兩公斤

體脂肪也是還有一點點略過些

但好險那邊教練說~只要多做一些些有氧就好了!

因為,我一般都沒有去玩有氧器材,舉凡:跑步機、階梯機、滑步機...等。

我要繼續努力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