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中元普渡-4.jpg 

又到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囉!哇~今年公司比去年還要盛況唷 ...

相信我們公司今年一定會更加順利的囉!也希望所有好兄弟們也可保佑我一切順利!

家裡至從阿嬤走後,好久沒有這種拜拜的感動囉...

還記得小時候,下課最喜歡回家一起幫忙阿嬤弄這些東西

感覺很有趣,也很有習俗味道...

 

但似乎隨著年紀增長,慢慢的免除這些習俗得麻煩

慢慢的連過年的那種感動也不見囉!

 

再想,再過幾年我們還會剩下什麼呢?

公司中元普渡.jpg 

公司中元普渡-1.jpg 

這麼多東西,我看我們行政人員中午就開始在排囉!他們還笑我~連這都要拍唷?

其實,我還真覺得我這人真的還蠻喜歡做記錄的...

怪不得我大學時候的畢業作品,就是去玉山塔塔加拍『生態紀錄片』

也許,這樣等我再更久以後,當什麼都忘囉!還可以靠這些來喚起我的回憶!

公司中元普渡-2.jpg 

公司中元普渡-3.jpg 

最後完成,就是這樣滿滿的一桌供品囉!應該到時候也是平均發給各部門唷!

公司中元普渡-5.jpg 

剛剛還有聽到同事說,哇!要去看看外面的盛況~

好像過年拜拜唷!大批的香客~

我趕緊去外頭一瞧,真是不同凡響啊?樓上的同事下來

聚在大廳讓我也要拍一張做記錄...

總之,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~工作順順利利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