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小佐』是我們這群~有著奇特媚惑笑容的小夥子!

七月一號是他的大壽唷!加上我們這群朋友貪吃~

想趁他生日一起聚聚,吃好吃的『紅翻天』熱炒啦!

980701小佐生日01.jpg 

竟然是熱炒店,當然我們少不了啤酒囉!

不過這牌子的啤酒,好像來自馬來西亞,但卻出奇好喝唷!

甜甜的、但完全不像台啤有苦澀的味道~相當順口~

980701小佐生日.jpg 

不過,我們這群人都是沒有酒力的人

所以才喝一瓶唷!大家幾乎都停下來給我喝柳橙汁

小佐更是給我誇張,才一杯就滿臉通紅;頭昏昏...

 

想說在熱炒店吃飯,總不用承襲我們之前會惡搞好朋友了吧?

完全錯了!竟然也還是發生很妙的事情...

因為,當日原來還有其他壽星在慶生

竟然大家一起high起來!我們邀和要他們兩人(喇舌)

對方公司的人,也跟著我們一起哄...

其實,我原想不可能吧!不過竟然就這樣發生囉~

980701小佐生日-同月同日生的吻.jpg 

哈哈~雖然不是漂亮水故娘!但是,我想小佐自己都感到

這生日變得很有趣囉~看他樂的樣子~我心想那個男的女朋友,在旁邊看的應該不是滋味吧?

(但其實,他女友也是校到翻天了!想想我身邊總會發生好玩的事情,人生真好啊~)

 

980701小佐生日03.jpg 

吃完飯後,我們一群好友~就回家坐坐聊聊天~

我們在歡愉中,再次祝福小佐~生日快樂!

又一次結束一個特別難忘的『生日』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