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【2009.06.29】一個星期的第一天!

不過,典型週一症候群之外,也是最忙碌的一天

今天的我就開了四、五個會議~我想自己的工作都可以不用做了!

我連中午休息時間,都趁機把握時間寫自己該負責的活動案

980628台北加盟展03.jpg 
(這張圖片,不是美食介紹啦?是其中一家加盟店推出的冰品,小小五坪不到店面就可以販售囉~)

這讓我想到週末去逛的《台北加盟展》

如果有一天可以自己當老闆,或許會讓自己的工作

多些不一樣的多元發展~不過,當然我也知道自己就必須承擔更多的風險囉!

 

不過這次,是我第一次被朋友拉去看創業加盟展

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小小的夢想地,就是希望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

搞些屬於自己的創意和巧思~(因此,不難發現多半參展是屬於有趣的創業)

980628台北加盟展02.jpg

像這種小車車的~不受地點限制的加盟,也相當引人注目!

除了像這張小圖的賣泡麵,還有賣飲料和冰品種類的小車車(分別為紅色、藍色)

 

還有啊?像這家店~其實我沒有很仔細看!

不過他店頭海報的設計概念,倒是相當吸引我...

980628台北加盟展.jpg 

一顆蛋~滿足四種不一樣的滿足?如果沒有記錯

他們好像是賣茶品的加盟,說到茶品~

今年也好像是很多茶品加盟的展示區,似乎這塊市場~

感覺一直很飽和,但是卻不斷一直有人加入,不斷瓜分市場...

這樣競爭下!真不知道以後會有什麼樣的【創意】

讓這樣的局面重新洗牌~(就像飲品有了珍珠奶茶的發明而改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