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

tspo - 極端村上春樹之夜 音樂會倒數開始!

極端村上春樹之夜.jpg 

這是我第幾次進音樂廳~聽演奏會呢?

好像是第三次吧!所以對裡頭的環境並不會太陌生

台北國家音樂廳.jpg 

不過這次有機會聽~台北愛樂的『極端春上村樹』演奏會!

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,因為在忙碌的一個禮拜之後~今天的音樂洗滌

還真是讓我的身、心、靈...有了一種紓壓與放鬆~!

 

音樂廳的內景.jpg 

從他的第一曲,讓我置身於綠色的森林之中

跟著曼妙的小精靈穿梭在密密麻麻的新奇領域中

 

第二曲,更是讓我有種~走出森林後...那種輕鬆奇幻之後~

將我快速拉回現實的感覺,第二曲給我一種~像是一個平凡人

走進宮廷中,一切都變得大開眼見的悸動!

 

一直到最後的...

6. Ravel: Bolero    出自:《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》     拉威爾:波麗露   

頓一下、頓一下的節奏樂理,雖然經過(德瑞克)的解釋後~

知道春上村樹在創作時,幻想起這首音樂的節奏性,就像男生小便便的形容...

但在我聽這段音樂的時候,我到覺得它給我一種希望、期待的感覺

像是期待下一次的『台北愛樂』新表演一樣

極端春上村樹的音樂節目單.jpg

 

整體來說,這次的聽奏會~感覺很讚~

也許是可以和小鈺、阿傑、阿勝,他們一起聽的感覺~

有所不同期待感動吧!有機會~我想也會多推薦一些朋友聽聽

我們自己台灣就很棒的演奏團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