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人一輩子,總會有幾個人?在你沒有說什麼之前...

就會洞悉你的心裡,知道你在想些什麼?

我想我很幸運!他們在我出社會之後,很快就出現了...

和媽媽合照.jpg 

老實說,我們還真久沒見面了!但是我們以前在廣告公司時~

我們是最要好的~我們總是一起工作、一起玩、一起瘋!

就像ivy姊姊說:「我們彼此真的很慶幸,在自己年輕時候!就認識那種工作上一輩子契合的朋友」

合照01.jpg

合照.jpg 

不管任何種種因素,但是只要我們再聚在一起?就會馬上感覺回來...

有些人?可能一輩子都沒有這樣的朋友...很慶幸,我有了。

 

昨天我們聚餐!其實我差點又不能去~

後來就被ivy姊姊(噹)~ 你最好就繼續裝忙啊?

難得「一朵小雲」特別上來台北看我們!開早餐店的時間

應該比我們還難(喬)耶...

 

本來要去『喫茶趣』,但是竟然要等上一個小時

所以大家就放棄了!來到南京東路捷運站後面的一家義大利餐廳

威尼斯雞排.jpg 

這是兩位女孩所點的~威尼斯雞排

我原本也想點這個,不過想到是焗烤!就算了~感覺起來還蠻好吃唷!

加上它鮮黃、烤焦焦的外皮。光視覺的享受就已經讓我挺滿足了

海鮮義大利麵.jpg 

而我點了最一般的海鮮義大利麵

不過雖然一般,但是我還蠻愛吃它的麵條口感!相當Q、也有麵條的香味

微笑甜點.jpg 

最後則是他們的甜點與飲料,但在這部份就稍微有點一般般...

基本上我完全都沒有吃完!不過,反正大家的重點是好好聚聚聊聊

所以也沒有太講究囉!

 

想想昨天我們到底聊了些什麼?其實好像也就是生活上的一些點點滴滴

最好笑?是他們一直在講他們的主管~真的是激進的誇張

我想真的是每一個職場工作,都有它的酸甜苦辣~我似乎真要學得多釋懷點...

 

至於聊到我的感情世界~他們就像是有『讀心術』一樣!

完全被看透,也讓我在想~未來到底會怎麼樣?

因為我真不太喜歡現在這樣,完全沒有未來方向感!

一切都不在自己掌握手上,感覺過得好累~茫然~

說好也很好;說不好也沒有真的很差...

 

但是就是一整個~渾渾噩噩~很想靜一靜?好好想想~

不過,一切的一切都變成是我自己問題~這種感覺真的好差勁~

因為真不應該是我一個人的問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