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我們公司的新遊戲要上囉!
所以照往常一樣,就是在前幾天要辦個記者餐會 ...

我們這次的概念就是 --- 密使接令~

秦皇密令 
(如果仔細看一下,紙的材質相當特殊,還有浮雕文字唷!這是我以前在廣告公司也沒有看過的...)

不過一整個好想睡覺唷!因為難得早上七點就要起床~
雖然,如果早起游泳比這時間還要早~但感覺就是FU不太同!

不過今天的餐會倒是很順利!同事之間 - 其實都越來越有默契~
佈置前工作 
大家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麼?再把這些分工的結果整合起來~就是『完美』囉!

而每次的記者餐會,最麻煩也就在於如何呈現那個媒體拍照宣傳點!
終於在這次行前會議討論中,大家採用我提出的破局畫面~(讓SG衝出來)
SG衝出來 

不過,不知道是不是來公司兩年了! 這些時間也相當豐富~
做了不少次的記者餐會統籌,所以都有點麻痺囉!
不再像先前那麼的有壓力和緊張~

這不經讓我想起自己,兩年前剛來的第一個禮拜~
就被當時的小主管『拱』上去 ... 擔任主持人

不過想想起來這些都是一些很美好的回憶啦~

而這次的記者餐會,異業小組也很厲害~找到好多配合廠商!
其中最有趣就是「秦始皇」的紙雕合作!
因為我真覺得很妙的合作!因為這和該行銷案的屬性其實是有落差的~
不過,我們常定位異業的價值是在於『通路宣傳』的曝光!
秦始皇紙雕 

所以就會見到各式各樣的趣味性商品~不過還是希望有朝一日~
可以看見更深層的合作玩法!

還有就是這次合作配合的工作人員上衣
設計的很有質感!讓我不經想穿出去~多幫忙宣傳一下﹝秦皇天下Online﹞

珮珮合照 
旁邊的美麗女孩,也是單身唷!他喜歡比較紳士氣質型的男人(最好身高能有180CM)
因為他個性很可愛、溫柔,也希望有一天能依偎在喜歡人的身邊囉!
(如果想要認識她,可以迴響一下囉!~最好要附一下你的徵友照片唷...)

秦皇天下衣服 
(就是我身上黑色的衣服啦~超有質感的啦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