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說些什麼好呢?

今天已經是一週的最後一天工作日(星期五)

51勞工反失業遊行 
(我有幾個朋友很無聊,也跑去參加囉!不過他們都是有工作的狀態)

我最喜歡這一天,因為從明天開始就要放假囉!

就像個孩子一樣!老是想要放假 ...

 

不過,今天很不一樣,是一年一度的勞工節!

但是我們還是要上班,因為一個新產品上市~

所以大家都要隨時待命一下!

 

其實在景氣不好的時候,真還是不錯囉!

因為,今天正巧和一個「國小同學」閒聊~

我們應該可算是從小到大都認識囉!(從六歲就認識到現在)

國小同學 
(這群就是我的國小同學,有一晚聚會後!我們跑到校園門口合影~)
(但隨著年齡增長,工作與環境越不同,相聚也越來越少 ...)

想想自己現在都30歲,好像都老囉~

她以前是個空姐,後來退下來後~跑去當賣內衣的業務

不過別小看唷~她一件內衣都要10幾萬的那種?(都不知道在貴什麼 ...)

但因為景氣不好,她現在讓我好訝異~

她在台北sogo對面一家髮型設計做櫃檯人員!

當然,當櫃檯沒有什麼。只是同學間都覺得怎麼可能啊?她跑去做櫃檯~

她現在主要工作就是安排髮型師助理、預約接電話、兼任會計工作!

她以前真是我們班上~功課最好、最聰明、最漂亮的女生~

反倒是我以前功課普普!笨笨呆呆~

國小中照片 
(感覺很古意吧!和現在真的差好多唷~這可是我的古董收藏之一)

但沒想到,人生的際遇就是這樣不同!她其實也知道要找份正職工作 ...

不過實在經濟不景氣啊?(以上絕對沒有任何歧視意味唷!只是感嘆人生大同)

 

這樣話說回來,我們公司真的就很不錯~

我們的大主管還體恤我們!

中午還特別訂pizza給大家一起吃,順便增進同事情誼感情!
51加班部門聚餐 

我想我真要惜福囉!想想老天還真是待我不薄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