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我和你離的好遠唷!
不過兩年多前認識你後,一直心裡有著你的位置!
雖然交集不多,反而和你以前的朋友曾為好朋友 ~
熱情含蓄的朋友 
但是,就直覺你一定會是一位nice的朋友!

這些日子知道你發生的事情~

只想對你說~

加油唷!我那天才知道~隔天早上你們又回到原點~
不過我不太清楚他前任所說的是真是假~
不過,只想你記得你們兩人曾經快樂的回憶~我覺得就不枉費 這兩年時光!
再我前一次失戀後~我就發現~日子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得~
難過多少會有~不過整理好就要趕快走出來~
因為,世上還有太多有趣的事情,等你去發掘~

另外,請記得大伙朋友都在~
想找人陪伴別忘記我們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