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人到底要怎麼樣? 才能天長地久呢 ...

這個答案我想一輩子都在追尋 ~ 最典型就是人類社會發明了『婚姻』這套系統出來!

但是,如果有些關係是無法受此約束時,似乎就是回到最原始的自我約束力了~
(交給上帝決定囉!)

& joe的聊天記錄 

為何突然想起這些呢。因為某天早上和朋友(joe)~ 聊MSN時突然越聊越起勁!

我們對於戀人最後,似乎都會碰到同樣問題:對彼此的感情淡掉、或者說是不感興趣了!
該如何是好?

因為,這發生過在我身上;也發生在那位朋友自己身上。更發生在我們另一對好朋友身上...

 

於是乎~我們發現到最好的解決辦法!是鼓勵自己,勇於去面對內心的渴望!
人往往由於過於壓抑讓許多事情

都產生『非黑即白』、『不是錯就是對』的兩種明顯迥異答案!

但這些真是我們兩人處於關係上,所要的答案嘛?

我想,愛情之所以「甜美」就在它不需要太多理由~
但是,當愛情變得一切是有機可循時...

愛情也已經逐漸要遠離了!

 

而這種我所謂的新關係,它的平衡點也是很難拿捏,但我認為這卻是一個可以試試的辦法?

頓時回到好朋友(joe)身上,此時,我兩都異口同聲想到我們另一位好友 ~ 小鈺

短短一個多月的認識,它真是開發我們不少!除了帶我們冒險那塊不說...

很多想法思維,讓我突破許多我以前無法接受的新觀念。

 

總言之:『 開心很重要;壓抑是爭執的起源!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