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回到17歲

哈哈!真是幸運啦。我抽到首映會得票了!我就有預感我會得獎...

大家記得要去支持一下唷,這部片看起來挺清新得。隨然題材不是很新

不過這類型得片子一直還蠻吸引我的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我參加這部片迴響活動!的內容短文:

回到17歲迴響文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