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絕命終結站4.jpg 
(宣傳海報圖片,引用雅虎奇摩電影介紹!)

今天和朋友三個人~跑進電影院來觀看一下!這部經典血腥的驚悚恐佈片~

不過,我想這次讓我看完後,其實卻有點麻痺囉!

因為劇情的舖成幾乎千篇一律,沒有新變化...

如果真要說這次有什麼大突破?我想就是它的『3D』臨場感效果吧...

 

但老實說,這次要感謝我的好朋友送給我們的免費電影票(威秀影城)

於是,我們選擇了位於西門町的「日新威秀影城」

但看起來感覺有點普普耶!位置的大小如同所有威秀影城的設計一樣

對我這樣長腳人,總是憋著囉!(不舒服...)

 

回歸電影本身上啊!前三集的發展~有好幾幕死法都讓我閉上觀看

就連電影的音效,也讓我有點驚悚害怕...

但這次我竟然可以獨自看完,我想膽小的我應該進步囉!

還是沒有那麼可怕了!亦或是因為每個結果,都在我們意料中呢...

所以就一切沒那麼嚇人囉~

 

總言之,如果真有第五集!可能大家可以一起幫編劇想想...

有什麼最新的發展,會仍在「預言」之下發展;但卻讓人瞠目結舌!

那我想應該會再衝破期待。

如果只是想讓自己平淡生活,有點驚喜~還是可以去看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