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嬤&阿公_結婚照.jpg 

再過幾天就是我外公的百日了!

從小到大我都是我外公、外婆帶的孫子

對於他們,我格外有不一樣的感覺?

 

特別是我阿嬤!我想我一生的人格發展,他給我很大的影響吧!

阿嬤是個很開朗、樂觀,而且很堅強不服輸的女人

想想他那個年代的女人,竟然為了感情也有歷經一次婚姻的離異

我想這點倒是相當撼動我!

 

前陣子,看見電視劇『光陰的故事』

就募集了許多人的回憶老照片,當時候就超想把這張照片和大家分享

不過因為前陣子工作超忙的啦?所以就缺乏行動力

 

不過,說到行動力啊?

兩位老人家我覺得最可惜,就是他們對我的付出

我還真沒有什麼機會回報?加上長大後出了社會都在忙工作

休息也不見得會多多陪老人家!....

到現在,看到這照片卻讓我有點惋惜與遺憾

 

所以希望大家真要多多珍惜~自己的家人啊?

唯有家人,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『真正』不離不棄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