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使與魔鬼.bmp 

昨天在家一天後,晚上約阿傑一起去(西門町)日新威秀看電影

日新威秀影城外觀.jpg 

這邊算是西門町的電影街吧!不過就在日新的對面,讓我有點訝異

如此精華路段,竟然成廢墟;感覺好可惜唷 ...

日新威秀對面廢建築.jpg 

會選擇這邊,主要是我要用電影兌換券來看。另外,我們還換了一份熱狗餐(135元)

其實,現在看電影還真的很貴唷!

可是要看什麼好勒?鬼屋事件也看完了!所以就想到大家推薦的...

『天使與魔鬼』~ 而我們沒排到六點十分的場次...

只好看七點半囉!(所以我就先陪阿傑去美華泰買東西,就回來這繼續等候)

看電影的阿傑.jpg 
< 阿傑都快等不耐煩囉!所以我們就先去換餐吃 >

看電影的阿寧.jpg 
< 我也來湊個熱鬧,拍張照留念吧! >

阿傑大口咬熱狗.jpg 
< 你看熱狗上香酥、且粒粒分明的芝麻,會不會也讓你想大快朵頤啊? >

 

其實這部電影,我在年初就知道囉!

因為辦公室的(阿丹姊姊)給我一份它的桌曆,亂有質感的唷!

不過也很奇怪,雖然喜歡這個桌曆,但卻沒有十足讓我期待

我想不就還是偵探柯南宗教懸疑結合<就像:達文西密碼,應差不會太多!>

 

但是看完後,哇!哇!哇!不賴耶 ...

不過(湯姆漢克)便胖囉!而其中女主角我還蠻喜歡的

感覺她是標準智慧與知性美的結合。

 
< 艾葉雷特祖兒 >

整部影片算是相當緊湊有張力

不過,最氣的是我猜錯最後的「光明會」壞人

真的是應證一句話:不要輕易相信眼睛所看到的一切!有時真相會讓你意想不到。

而你們自己去看看?看會不會和我一樣猜錯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