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康乃狄克-鬼屋事件.bmp 

這部片也妙了!這是我參加痞客邦的活動,第三次抽中

每次,我都有請室友幫我取票,然後在一起上電影院觀看

從首映(回到十七歲、我的意外老公)到這次(康乃狄克鬼屋事件)

特別是這部!我真的超期待,其實我膽子不大!

不過就愛看,我更要分享的是 ~ 週五趕去微風國賓看啊!

 

和我們一起觀看電影,還有兩個不認識的小姐,在過程中...

我想我被他們嚇到的機會,比裡頭鬼還要多

從餘光來看,還可看到他們把腳都縮起來囉~

但說有沒有吵到我觀看電影的品質,見仁見智啦!

對我,覺得還好。而且我還喜歡和這樣的人一起看

比較有感動啦~

 

而這部片啊!最後十分鐘我掉眼淚,掉到一整個不行!

因為,媽媽那種不放棄的堅持,與對小孩的付出與關愛

反把我所有的恐懼都趕走囉!如果有機會大家就上戲院看看

就會知道我為何感動?也許很微不足道,但我就是很感動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