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:

雨終於停下來了!
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
雖然都躲在辦公室,不過還是覺得悶悶
可能因為這幾天也不想讓自己做些什麼吧?
我始終還是惦記著你什麼時候才會真正出現到我身邊

不想管別人如何看我?
難道我自己一個人沒有辦法過生活嘛?
其實,我是可以的~
只是我想和你一起分享生活的感動!

晚上!
我和你聊了好多。
你告訴我;我喜歡的你~
多半都已經選擇要躲起來了!
雖然還是會對感情有所憧憬...
但是已經慢慢放慢腳步,甚至把最後結局都定在分手了。

你說我談的感情還不夠多,經歷還不夠
所以我會對感情還抱持著希望
但是我想;哪怕我談一百次、挫敗一百次
我都還是會相信~
世界上一定有個你,會與我白頭到老!

今晚的你,讓我有些迷惑
你是我想找的人嘛?
我偷偷用錢幣占卜,我很認真的問了上帝
祂告訴:你是耶!~

我有點開心,因為你的自然直接與單純~
是我想脫離這陣子混亂生活的目標與動力來源

如果,我錯過你!下次;你要什麼時候才會再出現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