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~

不知道如何形容?原來和你在一起是可以那麼真實!

不過一切都好像虛幻不真實~對我們好像都來得太快
雖然,我們等待彼此都已經快一年了!但是,說來就來...反而讓我們有點不知所措!

我幻想著我們在一起,談天、跳舞、看電影、慵懶躺在沙發上
躺在你懷中,一切都變的幸福感十足
不知道,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相遇在一起。
但是~至少我知道,如果我們在一起的感覺會是什麼樣子了!

今天早上,起床我坐在床邊!
我發呆、我放空著~
因為昨天好像做了一場夢
我突然有種失落遺失的落寞!
為什麼?我找到你~卻又在給自己失去的心裡準備~
你說我很好,但是我們相遇晚了一步~
你有著一個沒給承諾的約會對象。
你說你會再想想~我多想告訴你!不要再想了~
錯過了!要在哪個時空我們才會又在相遇呢?

我們會不會又這樣擦身而過
如果感覺又這樣悄悄溜走
真無法想像下次何時,我們才能又遇見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