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都習慣去哪裡呢?

在家休息、去電影院看場電影、和三五好友去逛逛

上個週末我睡了好久!睡到中午才起床~接連兩三個禮拜都在辦活動

感覺都沒有放到家!~怎可以這麼忙啊!~

下午茶戀人.jpg 

我和朋友~下午本想去吃好久沒有吃的『肥前屋』...

不過太晚起床囉!沒辦法~我就突然想去吃比勝客:披薩自助下午茶!

其實,我雖然吃不多~不過喜歡可以挑很多東西口味來品嚐!

特別,我喜歡吃他們的沙拉料理!還有義大利麵~(酸辣、鮪魚、甜薯...等口味)

 

吃完後,我們喝杯咖啡、聊聊天

我們要幹嘛勒?本來想去信義區~我又快如風轉變想法!

陪我朋友去買相機好了!

買相機~數碼寶貝.jpg 

我們跑到光華去看去比價...

但是,好像沒有中意吧?我們有轉去朋友介紹的『數碼寶貝』

它位於博愛路上...靠近台北古城郵局那邊

台北古城門.jpg 

那時候我們已經耗到快六點了吧

天色還是很快就要暗下來~

 

但是那天好像吹到風了~回家洗個熱水澡就想睡了!

好累唷~我的週末就在如此~看似緊湊下結束

 

不過數碼寶貝這家店~倒是還不錯

服務和專業度~和客人的啦勒程度都不賴唷!

有興趣倒是可以去看看!去比比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