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看見「小鈺」和「德瑞克」囉!

上禮拜有天,趁著忙碌工作的空檔,和德瑞克小小聊一下下

就這樣,我們約好禮拜五碰面敘敘舊...

珠兒長大.jpg 

看到他們不止是開心,另一個驚喜是看見珠兒!

好險他小時候得到腸病毒沒有事情,熬過來了。

不然,大家看看它水汪汪的大眼睛,窩在小鈺的臂彎

怎會較人不憐愛呢!

珠兒愛睏.jpg 

那天我們聊的很晚,看著電視、隨意話題閒聊...

還有就是瘋狂和珠兒玩耍,但它倒也肆意在我們家裡一直尿尿

 

這讓我想起家裡養的gucci、妹妹、樂樂...

小狗真的很可愛,但是他們長大後的責任,卻也是無限大的啊?

(這讓我想起joe說:他養小小就是想訓練自己的責任感)

 

真的會訓練,因為今晚就大洗特洗我們家狗狗的窩

和幫他們洗澡澡...不過,我和阿勝真被搞德『人仰馬翻』...

加上gucci已經長那麼大了?還給我亂便便~又被我好好教訓了一下!

總之,真的是好大的責任~想想如果我有小孩子,還了得啊?

怪不得,常常會聽到很多報導~

就是有些飼主會把狗狗給遺棄,雖然我氣起來也會有這樣念頭

不過,我絕對不會這樣做?因為,光想到狗狗他們的感覺,就好可憐唷...

一定會哭得很傷心吧?他們總感覺是那麼天真~

 

這讓我想起珠兒的爸...

也是那麼單純善良(看他愛睏的樣子就知道囉!哈哈...)

豬兒爸也愛睏.jpg 

(是不是和珠兒打睏的樣子很像呢?怪不得人家都說養的狗狗都像主人啦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