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!其實我周遭好友應該都已經看過了吧...

不過今年暑假,應該又是電玩遊戲與學生之間的(拉力戰)

到底誰會讓各位玩家青睞呢?我想重點還是遊戲性本身。

 

而『中華英雄online』算是我自己看起來,都覺得好像很不賴的遊戲

可從上面精心打造的CG動畫,就可看出公司對他的重視!加上又特別請到現在業界

算是數一數二的動畫公司,來為他量身訂做動畫~就可看到他不斐的一面

 

3D的遊戲~我想一直是各家強調的重點!

而『中華英雄』更是以這個為號召囉~狹帶著他...

八十年代的風靡漫畫、九十年代的電影電視改編

到現在的線上遊戲,也以他作為故事題材的發展延續

 

我想好不好玩?這邊就只是一個介紹起頭

希望大家看了,如果有興趣可以自己來玩玩看囉!

七月中就可以開始陸續索取「封測帳號」;分別在一些巴哈、基地、官網、其它異業。

都可以再次看到這經典重現的「英雄魅力」...

 

七月二十二日 就正式封測囉~大家可以看看囉!

http://hero.chinesegamer.net/ (中華英雄ONLINE_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