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活動就一定要多多支持囉!

這是我第四次參加痞客邦活動,也因這樣有機會先睹為快...

這次要來看看的是『舊愛找麻煩』

舊愛-電子看板.jpg 

原以為只是一部:簡單的愛情小品

但是,萬萬沒想到不管從「拍攝手法」與「包裝」上

亦或是;劇情內容所探討的重點,都比想像有趣~

 

快兩個小時的電影首映會,可說夾雜著歡笑與淚水

『歡笑』,我想就像我們從電影預告所看到那般的輕鬆詼諧...

『淚水』,我想則是一個充滿帥氣的熟男,面對自己感情赤裸的領悟

所帶給我的省思與衝擊~

 

身處於一個充滿『速食愛情』世界的我們,是否可曾想過?

隔日起床,在你身邊陌生臉孔所帶給你的冷漠感。

是否已經遺忘?真正愛情所帶給你的溫度!

我相信現在很多人,似乎都已經不相信愛情了。

但是,這樣的你將真正永遠失去它...

即使有天它來敲門了!我想也會從你身邊輕易溜走

 

但唯有真正的愛,才能讓你感受愛情所帶給你的酸、甜、苦、辣...

我想這也是該片,最想喚起那些不再相信愛情的人,最大的渴望吧!

就像男主角最後對你女主角說的:「我保證這次,一定會在妳每覺睡起來,都在你身邊緊緊擁著妳」

其實,真正的愛就是如此簡單,就可以讓你碰到它...

因為你不再擔心失去、不再害怕負責...

就這樣即可領悟到真正『愛的定義』。

 

而這部片子,更讓我想起該片女主角的另外一部電影(三十姑娘一朵花)

也是以這種真真假假、假假真真~超時空的交替手法

增添原本可能平淡無奇的愛情小品的可看性!

所以,我倒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去瞧瞧~

舊愛-排隊人潮.jpg 

我想從這部片子如雪花般的排隊人潮(才首映會唷!就爆滿了...)

還有最真實的笑聲中可以得知,這部片子應該會蠻對我們的胃口唷!

所以,我個人倒是給它有85分以上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