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後,我開始飛奔到民生東路接我室友

因為,二三月期間的某一天,我突然覺得要來看一下舞台劇

好久沒有看囉!就上網亂搜尋到這部『 晨星劇團 - 鳥籠

晨星劇團 - 鳥籠門票.jpg 

鳥籠海報封面 

它可是號稱為男人版的慾望城市唷!(不過老實說,剛開始還沒有那麼看好)

因為畢竟是在牯嶺街小劇場!先前有去那邊看過其他戲劇,感覺沒有很好...

可能是當時後的劇本內容,加上那次去遲到進場。所以位置超差!幾乎可說是站著看了...

 

不過今天騎車去接阿勝,過程很ㄘㄨㄚˋ~ 因為早上才被莫名開了一千多的罰單

但是我們台灣警察竟然又是以尾隨跟蹤到我公司來補開罰單。(這樣對嘛?又沒直接證據)

其實我完全不認同,因為根本已經是紅燈轉綠燈,且又不是立即逕行舉發!

我就被無賴警察在我上班的公司門口,『 』很久...(同事也在旁邊替我叫屈!)

所以我一定去提起申訴,這就是我們台灣的好警察 ... 唉!

 

就這樣子啦?我和阿勝碰面後因為時間、塞車 ... 等因素,決定停車到雙連捷運站

直接坐車到『中正紀念堂站』2號出口走過去。

到那邊時間剛剛好,不算太晚!但是門口已經聚集好多人囉~(真是訝異)

晨星劇團 - 牯嶺街小劇場.jpg 

這是第二次來這邊,所以不算太陌生啦?

晨星劇團 - 牯嶺街小劇場01.jpg 

晨星劇團 - 招牌.jpg 

對於該部戲啊?總長九十分鐘 ... (七點半 至 九點鐘)

場景設計:由於可能是小型劇團,經費有限關係!其實很簡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場僅以簡單的沙發椅、投影布幕還有一個開窗式的小吧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做交互演出!

演員部分:貫穿全劇精神的研究生 (李基白 - 陳品全 飾)(外號:雞排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超帥氣電眼深情不羈男 (小 心 - 朱富國 飾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鳥籠-朱富國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鄰家型色咪咪老公 (ERIC - 蔡朋霖 飾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鳥籠 - 蔡朋霖

基本上,看完後到讓我真證明了!這陣子的感情修正價值!

真不能壓抑太多,男人真要放輕鬆~

其實,還蠻推薦下班後的男人,沒事可以去看一看!(帶著女友一起去唷~)

相信會讓更多人認識彼此的伴侶!甚至有增進感情的可能唷 ...

加上全劇的劇本,相當詼諧幽默;不定時還有臨時性的互動演出!

覺得好新鮮唷~ (我想這就是牯嶺街小劇場的另一魅力,因為可和演出者超接近)

這是國家劇院那種演出不一樣的啊!...

 

還想看『鳥籠』的朋友,其實還有機會唷!

他們在新竹還有三場演出: 6/6(pm-2:30 / 7:30) 6/7(2:30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e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